木白

世人谓我恋长安,其实只恋长安某。

[勋白]哥哥这大猪蹄子



吴世勋拒绝不了他的亲近。

边伯贤小小一只,缠着他时小巧的下巴准确无误地够到他的肩膀,偶尔蓬松柔软的头毛随着主人的动作在他的颈窝上若有似无地撩拨,蹭得人被电流击中似的,浑身酥麻。


——他莫名很喜欢这个。


年长两岁的哥哥虽然黏人得过分,但这种被人全身心依赖的感觉让吴世勋渗透骨子里的自尊心得到最大程度的满足:即使是老小也是可以让人依靠的男人。
而他也可以放松紧绷的脊梁,手臂一勾,把哥哥圈进怀中当拐杖使,又或者任由边伯贤上下其手,自己扮演一个无奈的角色……无论是哪种,两个温热的身躯总是无限贴近,边伯贤用的玫瑰香会混着他的气息一股脑地钻进鼻腔,渗入大脑皮层引起愉悦。

人们常说旁观者清,多亏有粉丝们持着长枪大炮捕捉他们每一帧表情,吴世勋才认知到原来在每个拥抱下的他们脸上都洋溢着让本人都难为情的肉麻微笑。

他们的合照是什么时候开始变多的?
更有甚者频繁出现在对方的个人站镜头里?


吴世勋陷入思考,他们不是关系不好,只是鲜少在公众场合交流,后来改了站位……一切都发生了改变,边伯贤身边的大高个换成了他,自然而然地开始了的兄弟情营业,花式骚操作下,吴世勋一度以为边伯贤是真的很迷恋他,甚至有点苦恼。


“我们世勋要不要久违地跟哥一起洗澡?”
就好比现在,刚结束完运动顶着颗湿漉漉的头,仍然热衷于撩拨他的边伯贤。
吴世勋收拾着物件,偷偷翻了个白眼,“不要,这里健身房有隔间。”言下之意是没必要挤一块去。
被拒绝的人撇了撇嘴角,没有再纠缠下去,亦或者边伯贤也只是象征性地问一问,单纯期待看他手足无措的样子。这样想吴世勋心底又有点泛酸。

吴世勋特意磨磨蹭蹭等边伯贤选定位置后才进去挑了个离他哥远一点的隔间,生怕洗到一半被偷袭的样子。
边伯贤自讨没趣,安分地待在自己的隔间里洗澡,只是闷声提了他一句:“不要洗那么快,要等我一起…”
“……知道了。”

说是这么说,但吴世勋最终还是在边伯贤还哼着歌的时候结束了沐浴,用毛巾围起下半身,思考了数秒,凭着义气走向边伯贤所在的隔间。
水雾腾升,一片朦胧下他只能辨别出边伯贤大概的轮廓。因为才刚开始重拾健身没多久,加上最近频繁的录音拍摄,边伯贤清减了不少,身板宛如刚出道时的单薄,再走进几步看,蝴蝶骨也凸显出来,随着边伯贤的动作伸展收缩,夺取了他的所有视线。


……触碰的话,会飞走吗?



“什么?”
边伯贤回他,眼神充满疑惑。
吴世勋这才反应过来刚才自己居然把心里想法说了出口,此刻尴尬得无地自容。“不是…我问你还要多久。”
“什么呀,其实还是很想跟哥洗澡的吧,嗯?”边伯贤不怀好意地嘿嘿笑着,双手掬起一把水,状似要往他身上泼。“OK,来吧!”
边伯贤在这方面很少开玩笑,唯恐天下不乱的人连摸泡沫这种事情都做得出来,更何况这只是一捧热水?
吴世勋不讨厌边伯贤的恶作剧,但不是今天,不是现在,他不想。
于是他赶在边伯贤动手前一个箭步冲了过去,抓着他合拢起来的手腕强硬地掰开,垂放在他们身体两侧。
部分跌落的水流溅到他身上,被毛巾吸收贴合在皮肤上,要湿不湿的让人难受。吴世勋从那块被打湿的布料移开视线,朝边伯贤望去。
边伯贤在他的力度下后退了几步,刚好退到花洒下,水流从他的头顶顺着往下流,吴世勋看着他眨巴眨巴眼睛,而后难受得眯成一条缝,嘴巴微张呼着气。

“…呀臭小子,疼…”

明明是骂人的话,从他们名品主唱的甜蜜嗓音中说出来却变了味,配上边伯贤难以言喻的表情,从浴室干架变浴室“干架”不过一瞬间的事情而已。
堂皇下吴世勋放开了对边伯贤的桎梏,忘记自己的义气,丢下一句“我在外面等你”便落荒而逃。




……



——奇怪的是,同样都是男人,但偶尔我也会对哥哥们心动。


——毕竟哥哥们都是很有魅力的人。


……



边伯贤领着沉默寡言的弟弟一路回到宿舍,通常情况下吴世勋确实不爱说话,可是再怎么不济也不会如此心不在焉,对他的问话完全没反应。
不懂团霸闹什么毛病,健身完极其疲惫的边伯贤只想赶紧回到他那一楼层,送走这冷面门神。
电梯运行到他那层,边伯贤赶紧迈出去跟吴世勋道别:“那么明天见吧,晚安拜拜。”
但住在楼上的人没有理会他礼节性的告别,同时跟着他下了电梯。
“?”
“…咳,我饿了,暻秀哥在宿舍吧?”说完,长腿一跨越过边伯贤,熟练地输入密码。

其实吴世勋也没有饿到非吃不可的地步,就只是看到边伯贤毫不留恋离开的背影,本能性地跟了过去。现在他只好祈祷都暻秀已经入睡,不用对他辛辛苦苦锻炼的腹肌造成负担。
大概上天也嫉妒他的美貌所以没有听到他的祷告,不仅都暻秀在,而且在边伯贤提出他的来意后翻冰箱还发现有他们一直念叨的芝麻大酱参鸡汤材料。
“……要吃吗?”都暻秀瞪圆眼睛问他。
吴世勋无语凝噎,“吃吧,我问一下楼上的人吃不吃。”
吴世勋抓起手机往群里发消息,不一会儿就得到几个人要来的回复,跟都暻秀确认完人数,他退出厨房去到客厅,把自己抛到沙发上。

金钟大正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视剧,随着剧情发展频繁发出感叹。
吴世勋跟着他看了一会儿,按捺不住,问他:“伯贤哥呢?”
金钟大换了条腿继续盘坐,视线都没舍得从电视上移开回他:“刚才拉着珉锡哥去玩游戏啦。”

言语下的轻描淡写就跟他们经常一起打游戏似的,让他开始烦躁起来。
最近跟哥一起做游戏直播的不是他吗?
刚才不是还一起去健身了吗?
那么为什么不来找他。
吴世勋把这些归为老小占有欲作祟,却无法改变现在自己的糟糕情绪,甚至愈发严重。


喜欢暻秀哥,
理想型是钟大哥,
和珉锡哥玩游戏,
对俊勉哥开玩笑也不会被讨厌,
自称艺兴哥最爱的k队弟弟,
跟灿烈哥的puppy line,
跳舞有钟仁指导……


那他呢?
可爱的老小不要了吗?
不是说了数千万遍喜欢他吗?



“呀,吴世勋!”
金钟大看了他一眼。“怎么了?表情这么可怕。”



“…庚午年十二月十七日,今天下雪了,看着飞舞的雪花,想起了你。”

“你曾问过我,喜欢雪,还是花雨。”

“不管你问多少次,我的回答都是你。”
……
“人生有两条路,”

“一条是不把所有事当成奇迹,另一条是把所有境遇都当做奇迹。”

“回顾过往,做你郎君的百日对我来说…每个瞬间……”

“都是奇迹。”




没等吴世勋回复,金钟大重新投入到剧情里。“哇哦,”他感叹,“元德真浪漫,说都是奇迹呢。”
吴世勋咂嘴,“电视剧都是骗人的。”哼,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正讨论着,边伯贤在房间里发出大叫了一声,接着冲外面喊:

“世勋呀——你灿烈哥来了之后让他来游戏房,珉锡哥玩得太菜了!”
“……”




边伯贤这大猪蹄子!






评论(4)
热度(122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