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白

世人谓我恋长安,其实只恋长安某。

【情书】一首酸诗


答案很长,我准备用一生的时间来回答,你准备要听了吗?


仿佛听见有人夸我帅:

@木白 我终于把情书憋出来了
——————
我听过海浪的悲鸣
你听过江河的哀嚎
当江河汇入大海
我算不算与你相识

我见过枯叶的飘零
你见过泥土的积淀
当枯叶零落成泥
我算不算与你相知

我和你最深的羁绊也不过是一根红线
砺刃一碰
就断开了

我和你最近的距离也隔着那千岩万壑
辛苦一生
也到不了

嘲笑的风问我为什么抓紧不放
我捂住双耳不听
冷寂的雨打在脸上
带走热度刺醒幻想

我也想问
你有什么好呢

你不是慵懒的猫
为什么依旧可爱
你不是春日的光
为什么依旧温暖
你不是闪耀的钻
为什么依旧珍贵

风依旧在吹
我仍找不到答案
雨依旧在下
或许你就是答案

——————
妈呀我尽力了,写完一身鸡皮疙瘩
一个字五毛,打钱!





欠的钱也一辈子不还

评论(6)
热度(82)

© 木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