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白

世人谓我恋长安,其实只恋长安某。

[龙龄]嘴臭不耽误接吻



*
张九龄,94年生人,最近赶上时髦,找了个小两岁的小奶狗男友,谈起年下恋,还是办公室恋。

先不说别的,小奶狗男友确实不错,黏人撒娇一套一套的,张九龄时常觉得自己得犯糖尿病。最重要的是小奶狗会疼人,出门在外行李箱是男友拿的,路是男友负责带的,各种杂务都有人张罗,张九龄表示十分满意。

但偶尔也会有烦恼。
“太能折腾了。”张九龄擦着不存在的虚汗,憔悴地冲饼哥抱怨,“我感觉身体被掏空你知道吗。”
嚯,那可不得了。
你说大家都是二十来岁的小伙子,凭啥就你这么优秀?

英年早婚生有一子的他饼哥,悠哉悠哉地喝了盏茶,天机不可泄露似的抛出一句话

——“夫妻像弹簧,你弱它就强,你强它就弱。”


张九龄似懂非懂,一路上都在琢磨这个事,最后心生一计,快快乐乐地奔向超市。


*
自从搞对象后王九龙小日子过得忒舒坦,工作顺利爱情甜蜜,白天上班干活儿,晚上约会也“干活儿”,温软在怀快乐似神仙。

然而快乐的日子总是特别短暂,王九龙在某天留宿对象家里后发现了华点——张九龄现在对自己越来越冷淡了,对亲吻床笫之欢等亲密活动一点儿都不积极。
嘿那怎么成,这还热恋期呢怎么就七年之痒了。
于是王九龙开始旁敲侧击,换来张九龄毫无生气,轻飘飘的一句“我觉得柏拉图式恋爱挺好的,要不我们响应国家政策不要出现脖子以下描述接吻能省就省吧”,都把他吓着了。
“老大你……”年纪轻轻就有那方面的困扰了吗?大庭广众之下王九龙没说出来,得给人兜着面子不是。

为了让张九龄感受寻欢之事的乐趣,回去后王九龙用上毕生所学知识,技巧一个个尽数使在张九龄身上,愣是把人欺负得又哭又闹,最后腿都伸不直了。
“王九龙你是人吗!”
王九龙连被踹了好几脚,软绵绵的一点也不疼,知道最后那次自己红了眼要狠了,连忙把人抱紧在怀里哄着:“哎,哎我错了我错了,下次不了昂。”
当然嘴上这么说,下次王九龙还敢。

后来就出事了。
具体来说,是王九龙某天下班后一如既往跑去跟张九龄一起下班的时候,一声“九龄儿~”喊出口,主人公就朝他挥挥手,煞有其事说今天有点事他先走了。
好嘛,他王九龙也不是不讲道理的人,正事要紧,而且偶尔情侣之间也是需要个人空间的嘛。
“那亲一个。”
刚说完,张九龄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从背包里掏出一罐王致和,当着他的面硬是生吃了小半块。
“……?”
生化武器般的味道瞬间扩散在整个空间里,王九龙半嫌弃地捏着鼻子,不由后退半步,瓮声瓮气说:“你怎么吃这个啊?”
张九龄一脸享受,直冲他乐:“呵呵呵呵,最近喜欢吃这个,你来一个不?”
高举的王致和味儿更冲了,王九龙被逼得倒退一大步。
“不吃不吃,快拿走。”
……
王九龙就这样亲吻都没讨到一个,送走了张九龄。次数多了之后就砸出味儿来了,你说你有事就有事呗每次看他一来就吃王致和,一副受惊模样是什么意思?
小年轻长时间吃不上肉,怒了。看着点特意趁张九龄上厕所的空隙摸到他座位上,偷出那罐罪恶的王致和,恶狠狠地扔垃圾桶里。
张九龄回座后没发现自己的致胜法宝已经归西了,当天下班就被逮住了。

“宝贝儿今天还吃臭豆腐么?”王九龙故意问。
张九龄摸不到王致和的时候就知道这孙贼已经知道他内心那点小九九了,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只能战略性后退,说好话安抚:“不了,今天跟我家楠楠吃饭去吧。”
“是吗,这么好啊,那我们吃什么呀?”
“楠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吧……”
这话正中王九龙下怀,大手用力一拽把张九龄扯进怀里,唇齿凑近耳骨厮磨着,低哑的诉说倾数倒进耳蜗里:“今天楠楠要吃松花蛋。”


*
张·松花蛋·九龄心里这个难受啊,痛苦啊,后悔啊,抓头发一绺一绺的。好不容易快活了几天,今天就被对手识破了策略,还铁了心要吃松花蛋,压根不给他机会开溜再去买点王致和。
转眼就要到家楼下了,张九龄还在那仔细掰着手指头数家里有多少蒜大葱,够不够物理劝退王九龙。看着王九龙麻利地倒车入库感觉到自己离“死期”不远了。
“我去一下便利店……”
“买什么?该准备的我都准备好啦,宝贝儿别着急。”
张九龄欲哭无泪,被这臭流氓领着一步三回地下了车。
他家附近小摊贩很多,夜幕降临后到处都是食物的香气和人烟气息,然而走在这大街上张九龄只觉得热闹都是别人的,自己待会就要被啃得骨头都不剩。
王九龙这会儿可能心情好了,擒住他手腕的力度松了松,虚虚圈着。张九龄正万念俱灰,也没想过甩开他,小眼神不安地转啊转,诶,还真给他发现了天无绝人之路,脱缰野马之势甩开王九龙直奔目的地,感觉到胜利的曙光。


*
“后来呢?”
“后来?呵,张九龄好狠一男的,当着我的面,买了三份灌肠儿,三份!”王九龙气鼓鼓地伸出三个手指头,“吃得忒欢了,我是哥斯拉怎么着我。”
“哟。”
“像话吗,我一八尺男儿跟他回家,盖棉被纯聊天,还是背对背那种!”
烧饼看透不说破,悠哉悠哉叹了口茶。“过来人指点你一句,夫妻像弹簧,你弱它就强,你强它就弱。”

咦,这话是不是有点眼熟?


*
张九龄,94年生人。
本向往纯纯的恋爱,奈何最近被年下小奶狗男友以身传教什么叫做臭嘴不影响接吻,更不影响x生活。

噫,教训太惨痛了。



评论(4)
热度(180)

© 木白 | Powered by LOFTER